close
God give, God take我想開心 但有時 眼淚滴進心情裡 連生活也苦澀了土地買賣起來 我想珍惜每一刻 但所有時刻不停從當下溜走 轉眼 一切消散如貸款煙 夜深人靜時 悲傷凝結在屋裡 我動不了 也靜不了 時光不停流逝 褐藻醣膠悲傷卻越積越深 生命行囊越背越重 有時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翻開過往 幸酒店兼職福的 嘆息的 微笑的 眼淚的 攙攙雜雜 在時間的發酵下 逐漸腐朽 日漸關鍵字行銷走味 我的靈魂一定是衰老了 我記得 以前 生命的味道不是這樣 以往室內設計 我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自己的淚 而今 我在別人的眼淚裡讀自己的悲傷 芸買屋網芸眾生有萬千色彩 但失落是最終的原貌 也或許 擁有是一種假象 世間一支票借款切 我們本不曾擁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長灘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關鍵字排名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io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