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喜歡打網球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打網球~以前不會打網球時,總是喜歡打籃球~想起高中時代,灌籃高手櫻木花道跟流川楓的時代~大家瘋狂迷上打籃球的歲月~總是幻想自己可以像三井一樣,三分球百發百中~後來上了大學,發現現實是慘酷的~房屋出租因為身高不高,跳躍力也不如人,也沒有別人壯碩的身材,不管如何努力學球技也不過就如此~只能看著別人耍酷耍帥~自己永遠只能打打爽球~怎麼練也不就這樣~到了退伍後,有機會進了醫學系後,發現醫學系很多人很迷網球與高爾夫~甚至學長都說--學酒店工作網球或高爾夫球是未來一定要會的交際運動,從一開始抱持著利害關係,但目前的著迷程度,我真的徹底覺得網球是一項迷人的運動,就像吸了大麻一樣,當你開始會打正拍,樂趣就來了~之後,又會發球之後,就發現網球是件有趣到不得了的球類運動~剛開售屋網始學網球時,挺枯燥的,一直對牆打正拍,而且還三不五時地跑去場外撿球回來,真是無聊到不得了的單調練習,就這樣我默默地每天練習一小時的日子~過了半年我終於學會怎麼打正拍跟基本發球了~隨著自己球技的進步,樂趣就慢慢地來了~漸漸地也學21世紀房屋仲介會了單手反拍,樂趣就更多了~以後中午都找老師練球~現在終於有了跟校隊一較高下的程度~原來網球比打籃球好玩又有成就感多了~只要認真練球,慢慢地練習~不必身高很高,不必身體很壯~一切都是技巧最重要~標準動作最重要~而且不比賽時,也可以21世紀房屋仲介找一個會打的人,互相抽球,既達到強健體迫的作用,也達到練球的效果,最重要的是--不必跟別人激烈的身體碰撞~只要專注在每一顆網球上~穩穩地將球回擊回去~而且網球也很考驗頭腦,比賽時要跟對手鬥智鬥技巧與穩定性~而發球時,行雲流水的姿勢房屋貸款,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挺帥的~至於反拍的部分,其實我本來沒有想學單手反拍的~因為雙手反拍比較穩也比較有力~只是因為第一位教我打網球的老師,就是教單手反拍的~坦言,他教的很爛~而我似乎就是發誓要將網球學起來,於是常常問球場裡會打球的人G2000,該如何打球,才能將球打好~從一開始生澀且不標準的動作,但現在有所小成,感覺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很有趣~還有扣殺沒學~不過等我截擊跟抽球再練穩一定,一定要將網球學全~現在我發球三種都會發了~上炫球與切球也挺得心應手的~雖然不是很強宜蘭民宿,但至少可以跟人好好的揮灑一番~一種享受打球的快感,怎麼樣也比打籃球來的快樂與開心~沒有對手時,也可以自得其樂的對牆練習~我實在太喜歡打網球了!!今天終於跟校對學弟打到七比五~雖然略遜一籌~但我超開心的~之前被學弟六比0,現在我變室內設計強了~哈哈哈!!!真是開心的一天,實在開心的不得了~~我想以後再忙也要抽空打網球運動~真是太有樂趣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io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