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家的寶貝花園。喵喵種植小盆栽。。喵喵的生活日記。。記錄。日期。。2009年 6 月08 日 (星期一)。。 。喵喵跟哈妮。最近。有了新寶貝租屋唷 。喵喵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去看看她們。幫她們澆水 。哈妮每天晚上睡前。也會先看看她們。在進房間 。昨天。哈妮下班後。班了一包東東回來。支票借款扛起來好重喔。是啥米呢 。哈妮說。這是給寶貝的營養素喔 。大家。應該猜到喵喵的新寶貝是啥米了吧 (要澆水。要吃營養素 的東東)。將。將。將關鍵字行銷。將。就是她們啦。喵喵的新寶貝 小小盆栽們 。剛開始。其實只有兩盆。一盆迷迭香。一盆薄荷 。這是跟我媽咪一起去逛街買回來的(我媽超愛種花結婚草的唷。看到花草一定會買)。原本。只有我媽咪買。但。哈妮跟我說。迷迭香。薄荷。可以泡茶耶 。我們自己種。長大了還可以摘下來泡茶。喵喵聽了銀行利率覺得滿有趣的 。就搬了兩盆回家囉(一開始。真的很怕養不活說)。但是。只能說。她們很乖。滿好養的 長得很快。很好。完全不需要我擔心說 。後景觀設計來。哈妮的大哥聽說。我們開始種植小盆栽。也送了三盆給我們 。大哥送我們的是。三盆小辣椒唷 (大哥家的辣椒盆栽。長出好多辣椒喔)。希望。我關鍵字廣告們家的小辣椒以後也能長的跟大哥家一樣多。這樣我們就不用買辣椒啦 。其他的。小小盆。是因為。迷迭香。薄荷。越長越大哈妮把她們移盆 。所以。貸款看起來。有好多小盆栽唷 。這包就是。小盆栽們的營養素囉 。哈妮昨晚。已經把營養素跟土攪拌後。讓小盆栽們享用囉 。希望。我們家的小盆栽們。資產管理公司能快快長大唷。快長出小辣椒吧 。等放假。我要回我媽咪家。拿石蓮花回來種(再挖看看還有啥米寶貝)。到時候。我家的小盆栽種類。就會越來越豐富融資囉 。真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b60qbio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